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

Figure-rise Standard 七龍珠超 超級賽亞人Blue 孫悟空

Hi! 好久才更新Blog,總歸就是一句「沒動力」XD
此次更新的是Figure-rise standard 超級賽亞人Blue 孫悟空

這系列就是便宜又大碗,海外其實已經於78月上市,日本官網公佈11月才要與超藍貝吉塔一同上市,我在10月初在台中玩具門市購入。

開箱後感想如下,七龍珠同好也可以發表您個人看法:
01.此模是超1整個copy,除了頭髮透明件及眼睛改為藍色,誠意略顯不足。
02.
頭髮透明件跟動畫配色相近,不過我還是進行了重塗。
03.除了超4孫悟空外,悟空這道服素體已經延用第4隻,希望有機會可更換為破損版or露上半身版,如果只是頭部不同,那購買意願自然降低。
04.
在龜派氣功特效件只有9月底發行的那隻原色款悟空才有更改,其餘素體特效件都相同,實在很難接受。

總言之,若你沒入手超1or頭髮特效件要保持原來配色,那這款尚能入手;
不過若你是已有入手上述,其實坦白說只有頭髮特效件不同,可以把錢挪到2017冬季(我想是12月吧)要出的布羅利身上,會比較值得。


抱怨歸抱怨,這系列還是有很多驚喜;例如特蘭克斯的時間機器(時光機)、原始型態普烏、貝吉塔首次來地球的太空艙;後面還有特蘭克斯、時光機、貝吉塔、18號相關照片拍完都還沒處理,會快點整理上傳。不多說,開箱如下:
q首先我們先看配件,還是讓人傷心(跟超1相同)

q霸氣的放出龜羽目波(龜派氣功,哈----)


q一登場就讓人震憾的超級賽亞人Blue,不過實力的設定過於普通,導致跟17號竟然可以對打,照理來說17號實力沒有這麼高,在設定上略有問題。
q
單腳站立也沒什麼問題

q瞬間移動的經典pose

q準備發出龍拳(! 超藍狀態好像沒用過這招)

q元氣彈(最近2集的龍珠超,跟吉連推來推去,還是推輸)

q不知道再來的人物,會不會推出「身隨的秘技」版本


q
動作照片如下









q七龍珠還可以再戰十年
我的臉書專頁:玩具大叔 TOY UNCLE
歡迎大家點進來按個讚,可以互相交流喔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