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

BANDAI 鐵血的孤兒 BARBATOS 1/100 天狼王型獵魔鋼彈 新型態

這部機體用「狂」這句話也不為過!!

價格外面從750~899元,都有店家拿來銷售;自從搬回中部工作後,都是到台中卡X戰士購買,價格也相當實惠,只花了700元;加上這次有附上支架,這組實在超值,建議一定要購入阿!!

話不多少,馬上開箱:D
-->說明書的封繪,這次真的精美

 ->內頁一翻開,就看到此次要開箱的機體,太讚了...














-->說明書背面一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>組裝完成後,除了機體,另外有附上:

1.張手*2+握拳*2及一般手部(張手*2+握拳*2)
2.超大武器+武器小支架
3.特典支架(珍珠白)
4.武器掛載機體零件
5.延伸背部武器類鐵條

















-->機體正面:筆者此次有上漆,所以跟素組有所落差;
手部無黃色分件,這部份我也是用筆刷小心翼翼的上,也費了一番功夫!!
-->側面手部線條一覽
-->背部武器:大武器可透過零件掛載在腰部;在背部的武器,可透過類鐵條延伸。
-->頭部一覽:在黃色的部件,筆者有用刀子削掉一些,原本在兩側沒有這麼鋒利.
-->腰身線條一覽:整條設計真的莫名的協調,本來覺得手這麼長真的好看嗎? 
但事實證明,真的不賴!!
-->在膝關節部份:綠色是用貼紙,因為貼紙這邊設計的還不錯。
-->背部的武器稍嫌過長,擺放上後面不太能放其它模型,會卡到.
-->腳在彎曲的幅度還算ok.
-->整隻腳上抬將近90度.
-->手部關節彎曲超過90度.
-->背部武器上抬約30度~45度,也算蠻有特色的.
------------話不多說,動作集從這邊開始---------
-->這張算是筆者最喜歡的一張,爆地這pose擺設也沒問題:D


-->比較一下上一版的機體,高下立判.........新機體型態真的沒話說!!


這次因為用sony相機的關係,原本以為是RAW檔,但SONY特有的格式ARW讓我吃足苦頭;
原本想說RAW檔可以放到Lightroom編輯,結果可能版本太舊讀不出來,轉成jpg檔整個畫質又大降低,下次還是乖乖用jpg檔就好!!

有機會可到我blog 玩具大叔 TOY UNCLE逛逛按個讚,還有很多之前的老物都還沒拍照,感謝大家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