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

Facebook 終於開始測試「不喜歡」功能,不過是從 Messenger 開始

Facebook 推出情緒功能已久,不過對許多人來說,大心、哈、哇、嗚和怒,並不一定足以表達他們的感受,而據了解,Facebook 已經開始對大家渴望已久的「不喜歡」功能進行測試,只不過是先從訊息功能開始。
經過許多年的爭取,Facebook 終於開始測試「不喜歡」這個功能,過去由於想要避免網路霸凌以及被濫用,Facebook 一直不願意設計「不喜歡」按鈕,直到最近 Facebook 開始大幅度改版其 Messenger 功能後,才開始在 Messenger 裡測試這個大家要求許久的功能。
繼各式各樣令人眼花撩亂而且莫名其妙的功能更新後,Facebook 開始想讓 Messenger 與包括蘋果 iMessage 在內許多即時通訊軟體一樣,擁有更多互動功能。據了解,Facebook 針對 Messenger 設計了全新的互動功能,當你點開一則訊息的時候,可以在訊息內容上跳出許多「反應」及表情符號,而「反應」當中就包括了拇指向上的讚、喜歡,以及拇指向下的「不喜歡」,如果是在群組聊天室當中,使用者還可以看到哪些聊天室成員對訊息做出來「反應」。
不過這個「不喜歡」按鈕,很可能為了避免招致太多對使用者貼文的負面反應,最後還是不會裝到 Facebook 上,但至少以後我們可以有新的方式在對話中吐槽自己的朋友。

資料來源:Yahoo奇摩新聞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